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
  • 搜尋:

    MISS KO 結果共10筆

  • 消失歌壇5年!金曲女星現蹤中正區被拍 認了失去活力恐懼舞台

    葛仲珊(Miss Ko)相隔5年重返台灣歌壇,昨(29)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「Subway Series地鐵大站」,原汁呈現紐約街頭派對讓現場的觀眾驚呼連連,她感動表示:「謝謝音樂謝謝大家,我終於走出灰暗期,回到嘻哈音樂的世界,要為自己的熱愛繼續唱下去。」
    2024/03/30 19:00
  • 葛仲珊消失5年!不工作仍當皇后 「超狂財產」曝光

    自封「饒舌界鄧麗君」的葛仲珊(Miss Ko)淡出幕前5年,過去曾因力挺范瑋琪和陳建州(黑人),遭網友砲轟而賭氣要退出演藝圈,日前驚喜現身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「皇后」演出節目中壓軸演出,率舞者首度獻唱新歌〈Spotlights〉,展現饒舌女力氣勢,成為當晚最神秘彩蛋,許久未演出的她,坦言非常緊張,甚至引發壓力型濕疹與腸躁症,但看到現場反應熱烈,她開心表示:「有很久沒看到好朋友的感覺,很感動!」
    2023/07/10 15:12
  • 力挺范范慘「從演藝圈消失」 金曲女星認困在黑暗中

    饒舌歌手葛仲珊(Miss Ko)素有「饒舌鄧麗君」封號,過往更憑藉才華成首位拿下金曲獎「最佳新人獎」的嘻哈女歌手,一首〈皇后區的皇后〉更成為KTV熱門點播嗨歌。豈料口罩風波時力挺好友范瑋琪(范范)慘遭網友圍剿,消失至今讓許多人好奇「葛仲珊去哪?」她昨(15)日終於更新近況,坦言近幾年都被困在黑暗中。
    2021/08/16 14:22
  • 「嘻哈始祖爺」劉福助驚喜現身!網讚翻:今晚最有創意 

    嘻哈當道!今年金曲獎特別邀請4位人氣嘻哈歌手-熊仔、Miss Ko葛仲珊、BOXING的葛西瓦與好久不見的麻吉弟弟擔任表演嘉賓,一起演出「台灣早就有嘻哈」對外嗆聲。沒想到表演尾聲,77歲的台灣「嘻哈始祖爺」劉福助居然驚喜現身,讓網友全笑翻,直呼太有創意。
    2018/06/23 22:39
  • 金曲嘻哈派對 麻吉弟弟、葛仲珊、熊仔、葛西瓦同台競技

    即將於6月23日舉辦的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今年邀得熊仔、Miss Ko葛仲珊、BOXING的葛西瓦與麻吉弟弟,四人一起在舞台上合體,帶來新世代的嘻哈派對。
    2018/06/15 11:21
  • Miss Ko被主播狠酸「假掰」?背後原因曝光

    「嘻哈皇后」Miss Ko葛仲珊近期受邀擔任知名速食店「搖搖樂系列」代言人,還為廣告量身打造嘻哈主題曲,因為旋律洗腦,加上廣告強打獲得不少關注,不少歌迷都直接叫她「麥當勞姊姊」或「麥當勞阿姨」。有趣的是,上個月Miss Ko回家看台語新聞報導自己在記者會上唱新歌,沒想到主播居然當場說她很「假掰」,背後的原因曝光了!
    2018/04/19 14:20
  • 王力宏黃明志同框飆《漂向北方》 小S范范打鼓拉琴哪招

    男神王力宏夫婦日前舉辦聖誕派對,廣邀圈內藝人好友齊參與,當天力宏不只和范范合唱聖誕歌,還和大馬藝人黃明志同框飆《漂向北方》,讓網友直呼「是原唱,耳朵懷孕惹!」只是當天小S不知是否又喝茫了,一下趁力宏彈琴時在背後環抱他,還把黃明志當鼓來打,隨後范范也加入陣局假彈吉他和大提琴,讓一旁的Miss Ko大喊「他們好ㄎ一ㄤ喔」!
    2017/12/27 11:43
  • 「打破他」葛仲珊嗨爆耶誕城 現場B-BOX教饒舌

    由TVBS製播的《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-巨星耶誕演唱會》今晚(15日)盛大登場,節目一開始就由「饒舌皇后」MISS KO葛仲珊熱鬧揭開序幕,她超應景地穿著一身紅色潮牌唱跳多首嗨歌,成功帶動現場氣氛。
    2017/12/15 18:24
  • 是多難吃?葛仲珊吃到台北最雷披薩 寫歌怒批:像鼻屎

    金曲新人饒舌創作歌手葛仲珊(MISS KO),在紐約長大,最近新發片《皇后區的皇后》,首波主打的新歌《PIZZA》,重砲抨擊在台北吃過最爛的披薩,直言「吃起來像是鼻屎」,還說想衝到廚房給廚師2個巴掌!直接的歌詞,引發網友熱議!
    2017/01/12 16:59
  • 葛仲珊被催婚 返美為父考公務員

    31歲饒舌歌手葛仲珊(Miss Ko)將爸媽碎碎念錄進新歌「你不懂我」,去年回美國時,參加爸爸替她報名的公務人員考試。出道後就感情空窗的她,媽媽也開始催婚。
    2017/01/05 10:1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